G.

爱我的人人山人海.

【凉虔】就坚持最后一次

小软失败后激情产物,真短打.

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吧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就坚持最后一次

 

属于别人的光芒落下,他们终究不是赢家。

 

“defeat”失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,虔诚把手机放回原处,脸色并不好看,只差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。

 

别人说他们训练赛成绩不好不是说笑,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训练赛打成了什么样子,今天的比赛更多有孤注一掷的成分,如果赢了就进正赛,输了,回去打bo1,可鏖战至巅峰对决,只差那一个暴击而已,谁甘心啊。

 

装作轻松的样子走下了台,上场的新人除了开始有些拉垮也打出了自信,虔诚跟凉晨说说笑笑降低了其他人心里的失落,又不是第一次了,他们还有什么可怕的呢。

 

返回的车上虔诚看着窗外,午夜的华灯依旧散发的闪耀的光芒,像极了属于胜利者的荣光。

 

“凉晨。”虔诚没有回头,只是轻轻的对身边的人说,窗外的灯光洒在他们的脸上一如神明所拥有的希望之光,“嗯?”凉晨知道,只差这么一点,虔诚心里肯定有结。“就坚持最后一次,好吧。”

 

“呵。”轻笑从身边的人身上传来,“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。”虔诚被逼着跟凉晨对视,照在脸上的光悄悄的照到了两个人偷偷拉着的手上,“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次,我都会拼尽全力跟你站在最高的舞台上。”

 

灯光只属于胜者,我不愿处于你带来的阴霾之下,所以我选择上前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关比赛的时候是3:2,我当时觉得,能赢,第二天早上知道被翻了,3:4输了,就很难过,其实小软并不是我主队,但这是除了我主队之外我最喜欢的队伍,听别人说,老刘就差了一个暴击,出了那个暴击可能就赢了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吧,他是个不需要暴击也能c起来的人,他们永远不会止步于此.就,RNG.M整个硬冠.好吧.


评论(7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