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

爱我的人人山人海.

【ly²】明天ABO.(2)

LY两只小可爱,虽然很水但也不能上升


两朵玫瑰




蓝柚分化成一个Omage的消息被公布之后联盟也派了人询问,菲姐四两拨千斤的带了过去,承诺蓝柚会尽快找一个Alpha,不会影响联盟制度。


 


联盟那边被一笔带过可粉丝那面不好说,尤其是,蓝柚还需要直播。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工作人员调好设备,想想一会儿要面对铺天盖地的询问蓝柚忍不住扶了扶额,真是麻烦。


 


“柚子哥你那面什么时候开始播?”麟羽的座位离蓝柚很近,仗着自己长手长脚往后一推,靠到了蓝柚旁边。蓝柚偏偏头,看着旁边的人,颇为可爱的样子,“不知道啊,看工作人员什么时候调好,调好就直接播。”麟羽稍微坐起来一点,“那咱俩双排播呗。”不容拒绝的语气,蓝柚还没笑出声旁边的一诺就先抛了个白眼过来,“舔狗。”


 


“我透,什么我就舔狗。”本来还在等着蓝柚回答的麟羽听见一诺的话一下就蹦了起来,整个直播室里欢乐一片。“好了。”工作人员调完设备立马远离这是非之地,蓝柚看着眼前的设备,深呼一口气。


 


【柚子哥真的分化成omage了吗?】


【不是吧,分化成omage不就相当于原地退役了吗】


【散了吧散了吧,omage选手有什么好看的】


 


“嗯,是分化成了omage,关于固定的伴侣领导还在思考怎么办,目前我的情况也是稳定的。”面对想象中的场面蓝柚显得从容,本来在旁边打闹的几个人听见蓝柚的话瞬间安静了下来,一个omage选手,总是会被议论的,哪怕强如一诺,强如cat,也会有人议论他们的第二性别。笑容在脸上刚刚好,嘴角的弧度还是那么自然,除了,桌子下面紧握的手,其他的一切都让其他人以为蓝柚很平静。


 


弹幕还在不断滚动,一个个闪过的问题刁钻而又刺人,蓝柚想不出怎么回答,刚好有人帮他解了围。“柚子哥快来五排,就差你一个了你还在那唠嗑。”麟羽往后翘了翘椅子,手机上的界面已经是四个准备好的人,“快点啊蓝柚,不要耽误时间。”旁边的一诺扯着嗓子也叫了起来,“来了来了,发车好吧。”蓝柚垂下眸子接受邀请,弹幕上的问题还在问,只不过缺少了一个被他们影响心情的人。


 


星星不想眨眼睛,在天上静静地挂着,月亮被薄云遮掉了一半,若隐若现更显风情。“好了好了,结束了结束了,下播了下播了。”真,金无情,一句下播连给粉丝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留,一手关掉了直播。


 


麟羽跟着结束掉了直播,手自然而然的勾上蓝柚的肩膀,平常自然无比的动作蓝柚却觉得很不舒服,“走啊各位,夜宵走起了。”六点六看着一诺放在他肚子上的手,“不去了不去了,减肥。”“我请客。”“走!”麟羽看着听到他请客蹦起来的两个人尴尬的勾了勾嘴角,你们可真棒。


 


“走吧。”还是软软糯糯的柚子哥好啊。


 


一诺一步三回头的走在前面,为了跟他们说几句话也是苦了自己的脖子,“话说柚子哥你这分化成omage之后菲姐他们有没有说怎么办啊。”旁边的六点六拍了他一下,一诺也没感觉自己说错了什么,既然事情已经成了事实,就总要去面对。


 


总要去面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呃,dbq!水了水了,不知道为什么这章码起来就没有感觉,然后因为我个人还有不到二十天就要中考了所以就,可能更喜欢放松的时候码个短篇,这一个坑可能下一次更新要等到我中考结束之后,对,就,不会弃坑,但我可能要思考一下怎么写,好吧.就,这期间就可能零更新(答应我不要走)下一章见!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